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不点进来也没问题的内心剖析

傻白甜的小天使们不要看下去!!


鉴于——大家对我的写作风格应该已经比较了解了,所以这次回答一下部分比较执着的人关于【为什么非要be发刀】的问题。。。

我思考了很久,觉得不是因为我喜欢be,事实上he或者be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因为我的重点只在于——

对残酷的描写。

也就是所谓的,没有道理的、毫无征兆的、扭曲的东西,在情节或者人格或者感情上面,完整的表现出来。
不是作为拯救者或施暴者,而仅仅只是以记述者的角度写出来。
。。。所以你们应该懂了,死亡和分离,或者暗黑系,都是比较理想的切入点。

嘛,毕竟不是什么正面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肯定又要掉粉了【泪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