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沙雕三部曲(一):自作自受(hsbX审)

*注意是压切审!压切审!压切审!

*全文基本对话体

*ABO,alpha嘿西和beta审

*就是一篇傻白甜了

*与 @本丸夜景  太太的本丸联动,互相关联的番外会在她那边XDDD

 


“……真是讨厌的味道啊,一早上爬起来就如此令人不快——世界毁灭算了!”

“等等放下菜刀,烛台切君你的刀设快崩了!……另外我十分赞同你的观点,现在的我只想把那家伙揪出来变成第三十七个,所以只要留着头就可以了吧?可以了吧?”

“冷静啊歌仙!主人说过不只是喜欢长谷部的脸,还有【哗】的嘛!”

“那个可疑的消音词是怎么回事!终于展现出你本质的污秽了吗?好的这就为你清除——”

“喂你拿的不是御币啊石切丸!快注意到你的本体出鞘了,出鞘了啊!”

 

一片混乱的早晨中,本丸的爷爷和太爷爷坐在廊下齐齐的喝了口茶,然后将茶杯放在膝盖上。

“……这一天又来了啊。”

“又来了呢。”

“……我们的主人也真是辛苦啊。”

“太辛苦了呢。”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个beta,照理来说物似主人型,由这位beta之手召唤出来的刀剑们也应该全是beta才对。

然而不知道是命运的恶作剧还是实实在在的巧合——这个本丸根本没有beta,甚至也没有omega。

……对没错,每一把刀剑,从短刀到枪,全部都是alpha。

从好的方面来看,对于需要强大战力的本丸而言,全体A的刀剑男士的战斗力无疑比同样的其他分灵要高出一截。

但不幸的是,从坏的方面来讲,但凡这其中出现一个控制不了自己易感期的A出现,那么本丸就会陷入集体狂化的恐怖局面。

——例如,现在。

 

“长谷部那个麻烦鬼!”

即使连短刀也免不了受到影响,挂着一张烦躁脸出现的不动行光抱着被子躲入了粟田口们的卧室:“早上刚起床就闻到信息素爆炸的味道——能不能考虑一下在他旁边的屋子生活的我的感受?!仗着主人宠爱他就任意妄为了对吧??”

“不动君,其实,我想……长谷部君应该也是蛮辛苦的。”深知自家主人是什么德行的太刀家长无奈的为气呼呼的小短刀顺着毛:“主殿他沾花惹草……不,是到处乱跑已经是经常的事了,因为主殿自己是个beta所以完全不知道每次身上占了一堆O或者A的信息素回来,对长谷部君究竟有多么大的影响。”

“结果将长谷部旦那好好的每年4月出头的易感期,折腾成了差不多大将每往外面跑一次,回来就让他易感一下。”早已放弃治疗的短刀在旁边一脸头疼的揉着额角:“恕我直言,大将的屁股真的不会痛吗?那可是成年alpha的巨【哗】哦?即使omega也受不了一年到头频繁的被【哗】进去吧?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最后导致脱【哗】、【哗】裂和痔疮的话长谷部旦那的下半身……下半生不就得苦逼兮兮的自【哗】度过了吗?这么要紧的事这两个人给我早点察觉到啊!!”

“……那个,药研,你这段话里的消音词是不是稍微多了一点……”

“就是有那么严重啊岂可修!我也忍了这股刺鼻的藤花味道很久了啊!!”

 

“所以我们的主人就落跑了呢。”

“是啊,完全不负责任的撩完长谷部就跑了……剩下孤苦无依的我们本丸69振,需要独自面对那个人形炸弹……”

“岂止是炸弹,危害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几振管事的刀剑们面面相觑,听着远处房间内传来稀里哗啦的砸东西声音。

“这次是陶碗,还是花瓶?哦——是砚台也说不定。”

“主人会心疼哭的吧?好不容易上一次从长谷部君那边保护下来的……”

“不需要同情!这是他自作自受——虽然想这么说,但这样下去也不行啊!主人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有个提议。”

“什么提议?”

“派个人去看一下主殿的终端,看看他最后联系的是谁,这样不就知道他躲哪儿了吗?”

“很有道理。不过唯一的问题在于……”

“在于?”

“——那个终端现在在长谷部君手上。”

“……还是等那家伙自己发现好了。”

“附议。”

 

而在遥远时空坐标的另一头,这位搞得自家本丸上窜下跳的审神者,正毫无悔意的吃着早为他准备好的糕点,舒舒服服的躺在自家好友的膝盖上,一脸悠哉的表情。

“你家烛台切的手艺又进步了呢,阿凌~”

“奉承话就不用多说了,为了迎合你的口味,我家冰糖黄糖砂糖红糖和蜂蜜已经全部被掏空做成了‘只有你能下口’的甜品!你怎么不干脆拆开罐子直接啃糖块算了!”

“哎呀,那样多无趣啊,再说糖也没有抹茶可可柠檬橙子奶酪味道嘛~”

“自己给我买调味粉,自己去伴着糖浆吃掉啊!”

“不——要~”

“……近侍大人麻烦帮我把这个人丢出去。”

“等?等一下啊!喂山姥切别过来,别真的动手啊!一看就知道你家主人是在开玩笑的吧?是的吧??”

 

哭丧着脸勉勉强强的给好友道了歉,审神者终于得以重新枕上了那个舒服的膝枕。

“话说,你是不是胖了?这个枕头的质感比上次要强烈很多啊?肉肉的——噗!”

“……还是把你丢出去吧。”

“喂!”

“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突然跑过来的理由——什么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的说辞已经过时了!昨天我们还微信视频过!你还不如骗我是为了和我一起打ps4才跑过来的呢!”

“……果然,我就是为了和你一起打ps4才过来的!”

“丢你出去啊混蛋!给我差不多一点!想一想你家长谷部那个狗鼻子,不需要半天他就会出现在这里了吧!讲真,你不如跑时政办公大楼里随便砸个玻璃以破坏公物的罪名被关进去还比较保险一点……”

“不行!我还等着拿年终三好本丸的评价啊!”

“那就乖乖的洗干净屁股给他日个几天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这边又不是避难所!你家长谷部那么凶,要是没有山姥切在我肯定就要被当做情敌砍了的吧?”

“哈?你说什么啊,你不是beta吗?没理由会找上你啊?……再说我已经尽可能的避开O了,为什么长谷部还会突然发情啊……呜……屁股好痛……”

“……你是笨蛋吗?”

“喂??突然骂人是怎么回事?别以为这是你的本丸我就会——”

 

“——您就会如何?”

 

“……长、长谷部……你怎么会……

“我找了您很久,虽然您删除了终端上的通话信息,在时空转换器上乱按一通,把狐之助吊起来防止告密,还跟政府的人打了招呼说不准将您的坐标透露给我们——”

“哇哦,看不出来你防护的还挺严密的嘛?”

“闭嘴啦,你这里有没有后门之类的东西——长谷部他走过来了啊啊啊!”

“冷静一点!他是你的近侍好吗!……所以这位近侍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请继续。”

“现在是听八卦的时候吗???”

 

瑟瑟发抖的审神者从舒适的膝枕上爬起来就要跑——被阿凌有意无意的挡了一下,接着从长谷部出现开始就紧盯着这边事态的山姥切一把提溜起他的后脖子,一转身爽快的丢给了正吃着不明来源的飞醋准备拔刀的某位付丧神:“……还给你。自己的东西就看看好,别让他老是乱跑,会给我这边造成麻烦的。”

“哼。”

将审神者禁锢在怀里,从头到脚的摸上一遍,又在他脖子边上拱来拱去的嗅了一会儿,确定完主人身上没有任何其他不明气味后,这位alpha的神经才松下来一点,虽然还是对山姥切发出的警戒信息素皱着眉,但好歹是把本体好好的收了回去,紧紧抓着审神者的手腕,抬脚就打算用转移器离开。

“等一下——刚才的问题还没有回答我哦?”

审神者的友人,被称为阿凌的青年,无视了审神者向他拼命求救的眨眼,拖着下巴看向一脸不耐烦表情的打刀:“满足下好奇心嘛——如果你说了,下次他再过来我就直接将他的消息卖给你,如何?”

“——好。”

“?!竟然拿我当交易物?长谷部你还是不是我的刀了!”

 

“很简单,在‘我们’这边,要找一个充满我本人气息的人类还是非常容易的。”

丢下这句话后,付丧神夹着不情不愿还在挣扎的审神者一步跨入亮起的阵图,就这样消失在了庭院里。

被留下的阿凌和他的近侍面面相觑了一会儿,青年试探性的问道:

“那个——充满付丧神气息的人类……这个说法怎么这么像神隐呢?”

 

“……就是神隐。”

“?山姥切你大声一点,我这边听不清——”

“没什么。”

 

因为你也是一样。

 

END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