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一个希望大家看不到的4000fo点梗QAQ(8月4日24:00截止)

朋友们我笔试都结束了——

然后我一上线就看到了你们滴滴滴的催更和蹭蹭蹭的fo数……不要这样,真的,让我咸鱼吧求求了QAQ


【点梗须知】

1 限定威士忌三个人里面随便抽上下左右位的腐向cp,想要三批也行,想要加柯南也行,单独拎出来一个搞柯也行,或者你们想看mobX赤/降/景也行,总之混邪派什么都行。但如果点的是景零景相关,我是不开车的!景零景不开车!景零景不开车!

2 笔力有限,最后梗会写成个什么样子我自己都不知道,很可能与各位预期不符,先打声招呼,不要因为我突然写死人而挂我QAQ

3 老规矩,取评论区点赞数最高的两个梗来写。梗可以选我之前承诺过但后来咕咕的文的后续,或者哪篇文想看的番外情节,或者if线,或者干脆独立成文都可以。麻烦自带一些设定和背景好方便我写QAQ


来吧,请温柔的选择,不要为难我呜呜——

就是说你们可以装看不到这个点梗QAQ——



好,中奖人为 @tongye233 和 @陌上花 !这个月交稿!感谢各位的捧场呜呜,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3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