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威士忌组登月计划】| 不XXX就出不去的房间

*别看标题起名这样,全文都放出来了就说明没有那啥

*ooc预警,尤其是景光,是个很开放的腹黑(?)

*关系混乱,都是成年纸片人了谅解一下(X)

*9月10日 01:00  第二棒


波本:嗯?

苏格兰:诶?

莱伊:嚯……

波本:这里有个人画风不同,一定是他干的

莱伊:我也是一睁眼才发现自己在这里,明明睡前还在苏格兰的床上

波本:???苏格兰?

苏格兰:这种小事就别计较了,总之快想想办法从这里出去

波本:……可恶,等出去再详细审问你

莱伊:波本,你为什么对苏格兰的性生活这么感兴趣,他和谁睡应该不关你的事吧?按照日本人的说法,你是操心的妈妈酱吗?

波本:找茬是吧!日本人才不会用这么恶心的说法!苏格兰你让开!

苏格兰:行了行了stop!与其把力气耗费在吵架上面不如我们先来解析一下门框上的标语是什么意思

波本:不做爱就出不去的房间

莱伊:不自相残杀到最后一个就出不去的房间

波本:……

莱伊:……

苏格兰:……

莱伊:没想到,波本,你——

波本:我不是我没有!随便想想一般都是这个展开套路吧!两个人被关一间里然后不用【哗哗】插入另一个人的【哗哗】里就没办法开门什么的,这是常用的梗吧?!喂,帮我说句话啊苏格兰!

苏格兰:……啊,哦哦,我觉得波本的推理很对,因为你们看这里有一张巨大的床,而且床头柜里还贴心的放置了安全套和润滑剂,如果只是为了让我们自相残杀的话应该提供的是枪械刀棍棒什么的吧?

波本:……虽然很高兴你做出了明智的推理但是容我问一句,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个关着的抽屉里有润滑剂?

苏格兰:不要在意这种……好吧其实我第一个醒,随便翻看了下周围,顺便尝试了撬门,当然没有成功

莱伊:但我记得刚才自己看向你的时候,你才刚睁开眼睛

苏格兰:什么都试完,无果之后我就躺回你们两个中间继续睡了

波本:这种时候应该先叫醒我啊!不要心大成这个样子!

莱伊:先叫醒你,然后呢?

波本:然后一起把你先干掉,喀嚓

莱伊:嚯——听起来你和苏格兰关系很好嘛,我记得上周琴酒才介绍你们见面,所以你们早就认识了吗?那个词日本人怎么说来着,幼驯染

波本:?!

苏格兰:?!

波本:才才才不是那种从小认识到大的关系!别乱用日系词语啊美国乡巴佬!

苏格兰:没,没错!因为志趣相投所以迅速的关系变好了!日本话里应该叫“偷摸打鸡”!

莱伊:等一下,日语里的偷摸打鸡,难道不是互相为gay的意思吗?

波本:……

苏格兰:……你真的很懂呢莱伊,你是假装不懂日语的吧?不要把日本动漫里的梗用到现实中来啊!

波本:就算互相为gay了又怎么样!你这个莫名其妙爬上苏格兰床的家伙——

莱伊:上床是苏格兰提出的

波本:苏格兰——!!

苏格兰:好了好了,你们看这里正好有张床,我们可以先在上面把矛盾解决一下不是吗?

莱伊:不是,我们不是应该先解决怎么出去这个问题吗?

波本:所以你一开始就挑事做什么!害我们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给我闭嘴!

 

(莱伊远远的闭嘴中)

 

苏格兰:怎么样?

波本:可恨,墙壁是实心的,地板上没有缝隙,天花板又是看不到顶的一片白光,居然真的有不XXX就出不去的房间这种事吗

苏格兰:我以为你会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

波本:那这梦也太糟糕了吧!你也就算了,莱伊的烦人程度都和现实中一模一样,真是太不幸了

苏格兰:不是烦人,是喜欢吧

波本:哈?

苏格兰:波本是对任何自己讨厌的人都能露出虚伪笑容的角色哦,所以和莱伊吵架的是没有掩饰的零本身呢,嗯嗯

波本:?!

苏格兰:怎么了,无法辩驳了吗

波本:那只能说明他的惹人厌程度已经突破了波本克制的极限,接下来轮到‘我’撸袖子把他那张傻脸打烂而已!

苏格兰:那你去打啊

波本:……

苏格兰:至少从我的角度,你每次在和莱伊吵架完之后,就好像压力被释放了一样神清气爽,那家伙也和你差不多

波本:你的说法怎么好像在怂恿我——

苏格兰:怂恿你搞他,没错

波本:——怂恿我天天怼他下饭

苏格兰:……

波本:……

苏格兰:诶,不是,你刚才还说出了这是个不【哗】就出不去的房间,我以为我们刚才就在讨论解决方法了啊

波本:我们刚才是在讨论房间吗???

苏格兰:是啊!你去上了他,完事,我觉得这个方法挺不错

波本:他是你男朋友吧!你们昨晚还睡一张床呢!

苏格兰:成年人把那个叫做一夜情,连炮友都不能算好吗,彼此求索一下对方肉体释放一下压力……你为什么脸红了,难道说——

波本:我才才才没有在想象那个求索画面啊啊啊啊

苏格兰:——难道说你还是处男吗

波本:……

苏格兰:……

波本:为什么我感觉自从到了这个房间,我俩的默契度就下降了?这个房间有毒!

苏格兰:有毒的是你心虚的抢答啊

波本:处男怎么了!犯罪分子就必须在成为一个烂人的同时还管不住下半身吗!也会有是个处男的精英犯罪分子的啊!!

苏格兰:好好好,对对对,是我错了,我看贝尔摩德很欣赏你所以觉得你应该什么趴体都参加过了……

波本:没有的事,波本嘴甜会来事,驾驶技术又好,她只是看中了一个入的了她眼的司机

苏格兰:行吧,那莱伊的事你打算怎么解决

波本:为什么又绕回这个话题了

苏格兰:这是严肃的战术会议,因为我们甚至不能确定要怎么【哗】,【哗】到什么程度,是不是三个人都要【哗】,需不需要一起【哗】才能达成特定条件

波本:……进入组织后你也变得很可怕了呢

苏格兰:这是合理推断

波本:姑且不论能不能这么操作,莱伊他不会配合的吧

苏格兰:推倒,压住,实在不行打骨折,强迫他配合

波本:……是真正的犯罪者思路呢

苏格兰:所以决定好了吗?

波本:那先去问问那家伙吧,不行再直接动手

苏格兰:好嘞

 

(莱伊坐在地板上沉思)

 

苏格兰:哟

莱伊:研究的怎么样?

苏格兰:差不多知道该怎么做了……你手里的是什么?

莱伊:我以为先醒过来的你也检查过床底

苏格兰:呃,因为看你们快醒了所以不得不在侦查完床头柜之后迅速躺上床闭眼,为了显得合群

波本:毫无必要的从众意识啊!

苏格兰:一定是直觉指引我不要检查床底,所以现在思索人生的人变成了莱伊

莱伊:不,我只是在想这些【哗】趣小玩具应该用在谁身上

波本:毫无疑问是你身上吧

莱伊:我记得波本的蜂蜜陷阱的对象包括男性,你的脸也很可爱呢,乖乖承认自己在下面不会有损失的

波本:不符合你的预期真是抱歉,我在下面的经历可是一次也没有过

苏格兰:倒不如说连在上面的经历都没有

波本:苏格兰——————!!!!!!!

莱伊:……作为你蜂蜜陷阱的对象也太惨了

波本:啰嗦!给我乖乖把屁股交出来!!

苏格兰:需要我按住你吗,莱伊?

莱伊:我以为你会自己上……怎么,看朋友的【哗】会让你更兴奋吗

苏格兰:不行吗

莱伊:很诚实呢。你们推断出的通关条件就是这个了对吗?不需要3【哗】,或者虐【哗】,或者——

波本:喂你也太淡定了吧!你们两个对【哗】的接受程度为什么都如此之高啊!

莱伊:因为做过这些啊

苏格兰:因为做过这些吧

波本:……

莱伊:啊,灰掉了,是不是还在开裂掉粉末什么的……

苏格兰:振作起来啊波本!你不是想看莱伊变脸吗!不是想被莱伊夸夸吗!不是想【哗】进莱伊的【哗哗】里去这样那样吗——

波本:住口我根本没有这么想过!!

苏格兰:你脸红了

波本:我没有!

莱伊:怎么说呢,这种油然而生的怜悯之心……

波本:杀了你哦!

 

(三个人都这样那样搞完了之后)

 

莱伊:你是故意的吧

苏格兰:你在说什么?

莱伊:波本那家伙很信任你嘛,尽管你说了没检查过床底,但他默认你已经看过了,所以没有进一步的搜查,导致错过了最关键的信息

苏格兰:啊哈哈,说不定我是真的没看到那个呢?

莱伊:我也很信任你的能力,包括警惕心,苏格兰。波本睡着了吧,既然他不会听到,所以你也没必要一口咬死自己不知情

苏格兰:嘛,那家伙,最近神经崩的太紧了,我就想着要是有个不错的办法让他放松一下就好了,正巧撞见这次机会

莱伊:所以利用了我

苏格兰:别控诉啊,你不是也玩的挺开心嘛,如果真的不想干,你在发现的那一瞬间就会说出来了吧

莱伊:真是恶趣味,把原本塞在柜子里的【哗】趣用品堆在床下挡住那扇【开玩笑的,只要坚持不XXX就能出去了】的暗门,就没想过真的会出不去吗

苏格兰:嗯,是怎样呢,究竟我有没有想过呢

莱伊:这种时候装傻也算是你的特色。门外会有你的人守着的吧?

苏格兰:你想怎么做?

莱伊:再来一发?

苏格兰:我就很欣赏你这一点,莱伊

莱伊:承蒙夸奖

 

 

 

END


上一棒  @白静狐Lo 

下一棒 @牧羊犬 


评论(47)

热度(80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