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浮木【5】(审Xhsb)

*这是我和 @本丸夜景 太太的联文,所以是个治愈系的故事~

*没什么注意事项

*每一篇都混合着我和夜景的片段,等更新结束如果有人私信我划分出我俩,正确率85%以上,我就单独为他/她开一篇点梗!

*不接相声车和诗歌体的点梗!!!



05

 

“对了,你过来一点。”

 

审神者慢条斯理的吃完早饭,招招手让生着闷气的打刀靠过来。

长谷部警惕的盯着他,不过并没有拒绝,只是小心的一点点的靠近,好像只要审神者做出点什么就要立马逃跑。

……是谁说长谷部有着犬类属性的,这明明就是只野猫嘛!

 

青年愉快的看着长谷部在两尺外犹豫着是否要更靠近一点,突然伸手过去扣住他的下巴,在打刀反应过来之前啃上了他的嘴,顺便把舌头也伸进去舔了一圈,充分的进行了一次黏膜接触。

长谷部反射性的想咬下去,早料到这点的青年抢在他前头把灵力集中在口腔里,顺着唾液度过去的动作将那股清冽又醇厚的力量一股脑儿的塞进毫无防备的打刀的嘴里,沿着喉咙口滑入他的体内。

 

唇舌一触即分。

尚不知自己的举动有多过分的青年,还喜滋滋的等着被(他认为)稍稍捉弄了的打刀跳起来揍他,结果长谷部就这么一声不吭的瘫下去,反倒是把他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把付丧神面朝上翻过来,发现他闭着眼睛,屏住呼吸,脸上全是忍耐的表情,蜷缩着身体抖个不停。

“对、对不起!很难过吗?很痛吗?我只是想要压制你的暗堕气息一段时间……”

青年忙不迭的反复解释着,直到长谷部喘着气,一面用微红湿润的眼睛瞪他一面哑着嗓子开口:“……你是,笨蛋,吗?”

“为什么突然嘲讽我啊!”这回跳脚的变成了青年自己,“用灵力洗刷暗堕不是常识吗!”

 

意识到这家伙是真的不懂,打刀一句话都不想说了。他忍着酥麻的电流在体内乱窜,咬下差点脱口而出的呻吟,用尽全身力气才将小腹内窜起的火苗压下去。

“所以你到底想做什么?”

被无缘无故折腾了一番的付丧神脸色很不好看,尤其是他明白审神者不是故意的,并且也不是真的想给他难堪,这就让他加倍的忿忿不平——

 

【你又不上我,为什么还对我做这种事!】

……不,他才没期待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想到这里,他的脸色就更难看了。

 

“我想带你去万屋。”青年一记直球拍过来。

打刀的表情从气呼呼变成了“哈?我没听错吧”。

“你脑壳坏掉了吗?暗堕刀在街上会被通缉的!”

他还要说些什么,却突然想起方才审神者莫名其妙的举动,亲过来分给他灵力什么的……原来是为了这个做准备?

 

“……为什么要指定我?”毕竟自己还没有被驯服,带出去又有着被识破的危险,从哪里看都不划算。

“嘛,因为看你烦恼的样子很有趣?”

摸着下巴说出这句话的审神者差点得到一个黑眼圈,连忙改口安抚面前快飙出杀气的付丧神:“只是顺便让你散散心啦,毕竟闷在屋子里你也不会就这么被净化,不如出去走走。”

“至于安全方面,”青年眨眨眼睛,再一次露出了欠揍的表情,“作为一个三百级的审神者,正常情况下,你应该是打不过我的吧?”

要忍耐,不能揍他,长谷部黑着脸在心里反复告诫自己,咬牙切齿的回答道:“我不去。”

 

“那怎么行,这可是主命。”

开玩笑的说了一句,青年本没想到他会答应,谁知对方神色一僵,竟然没有反驳而是意外听话的点了点头:“……谨遵主命。”

虽然说签了契约这层主从关系就算是成立了,审神者却从没想过长谷部会当他是主人,被强行压下身上晦暗气息的打刀看起来和任何一振压切长谷部都没有区别,藤色的眼眸里却又带着几分不爽,几分戒备,像是随时要扑上来咬他似的,实在是——可爱。

长谷部自然不能读出审神者的心思,却还是在他越来越微妙的笑容里感到一阵恶寒,恶声恶气的催促道:“要去就快去,别盯着我傻笑!”

“明明很多人都夸我笑起来很帅气啊。”

 

无辜的摸了摸脸,审神者在付丧神继续发飙之前带着他来到了通往万屋的传送点,只是一晃神的功夫一人一刀就站在了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今天万屋的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审神者在路边买了个甜筒递给长谷部,也不管他爱不爱吃,付丧神捏着那个甜筒像是手里拿了个炸弹,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有个漂亮的女性审神者拉着他家的压切长谷部路过,看见打刀付丧神这副尴尬的样子低低笑了起来,凑在自家近侍耳朵边上小声说了句什么,被那振长谷部微笑着揉了揉头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了这一幕的长谷部无端觉得耳根发烫。偏偏审神者还要凑到他跟前问一句:“长谷部很羡慕吗?”

 

长谷部没有回答,青年不以为意的自顾自感叹道:“真好啊,我可是超级羡慕她的。”

青年压低的声音让付丧神的心脏没来由的一跳,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却让长谷部想把手里的甜筒扣在他的脸上:“毕竟别人家的长谷部可是对主人言听计从,绝对不会做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砍了主人的事情。”

“……”

就在审神者以为付丧神要把手里化了一半的甜筒丢过来的时候,打刀忽然艰难的开口说道:“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主的命令……我也会好好完成……”

 

化掉的甜筒黏黏糊糊沾的满手都是,审神者愣了一下笑着拉过他,掏出手帕帮他擦干净,将一口没吃的甜筒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可是你的样子看起来很勉强哦?”

付丧神不说话了,为什么呢,他想不明白,本以为只要说出这些话心情就会轻松起来,然而他还是感到无所适从。审神者倒也没继续追问下去,带着他进了万屋,捡了几样小玩意儿给他看,指着摆在玻璃柜里的御守开玩笑的问道:“你想要吗?我给你买个最好的。”

这话说的,付丧神奇怪的看了青年一眼:“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当然知道啊。”

青年笑眯眯的指挥店员把那个金灿灿的御守包好,转头就递给了他,看着他吃惊的瞪大眼睛,觉得这样的长谷部真是可爱极了:“喜欢吗?”

 

一瞬间被周围人的目光聚焦的打刀只觉得自己就快烧起来了,自己这是被、被求婚……不不不怎么可能,这个人就喜欢捉弄他,可能会在他点头的一瞬间就把御守拿回去什么的——

“……很喜欢……”

没来得及思考,嘴巴就背叛了自己的意志,长谷部懊悔的捏着这个御守,紧张的等着面前这个人的宣判。结果青年也像是很高兴似的摸了摸他的头,拉着他的手把他从吹口哨的人堆里拖出来,那个御守也就顺理成章的留在了他的手心里。

不知是不是错觉,有温暖的热流从那个小小的东西中传递过来,梳理着莫名烦躁的心境,让他一点一点的平静下来。

这个人,是认真的吧?应该不是在骗我的吧?

长谷部这么想着,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丝微笑,悄悄的紧了紧两人交握的手。

 

完全不知道一个御守就让打刀想了那么多,还停留在成功缓和两人关系的频道上的审神者,拖着长谷部又买了一大堆小玩意儿,直到两个人手里再也拿不下的时候才心满意足的拉着他往回走。

结果一回本丸,等着审神者的是他愁眉苦脸的初始刀。

“主人,刚才时政那边又派人过来啦。多亏你和长谷部不在,他们说要明天过来为之前给错的刀做个详细的检测,如果还是暗堕的,就要当场刀解来保证审神者的安全。”

一旁的长谷部的脸色顿时变得刷白,青年也皱起了眉头。

“……这也太快了,他们是有多急。”他回头拍了拍僵硬的打刀,安慰道:“别怕,我不会把你交出去的,大不了等会儿我去合战场拖个溯行军回来当作你交出去好了。”

 

这完全不行的好吗!

估计是两振刀剑无语的表情过于明显,审神者不得不赶紧补充了一句:“总之交给我解决就对了,实在不行可以让长谷部给我一刀然后藏在外面就说他跑路了——”

“这怎么可以/绝对不行!!”

加州清光和长谷部同时开口,互相对视一眼,红眸的初始刀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位先前还砍审神者毫不犹豫的打刀,接着就露出恍然大悟的眼神,对着青年比了个表示佩服的拇指后,丢下一句“你们自己商量别问我了”就跑路了。

 

被留下来的两人面面相觑,审神者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对长谷部说着让他放宽心先去休息之类的话,逃也似的回了自己部屋。

被丢下的打刀捏了下手心里还散发着温度的御守,想着青年说着‘给我一刀’时无所谓的模样,内心暗自下了个决定。

 

“……所以说,做吧。”

在审神者的房间里找到了逃避现实的青年,已经下定决心的付丧神深吸了一口气,尽量平静的说出这句话。无视了审神者像是见了鬼的眼神,长谷部用力合上门,大步走到青年面前豪迈的脱了外套扔到一旁。这一次他倒是镇定多了,能够好好的解衬衣扣子,付丧神脱的快要半裸了,青年才回过神来,跳起身想要阻止他:“等等等一下——现在还是大白天……”

 

“我不想再砍你一刀。”

打断了审神者的话,长谷部主动凑上前吻住了青年,打刀心中到底还是有些紧张,御守的温度好像还残留在指尖,略微让他感觉好过了一点。模仿着审神者的样子将舌头伸进对方口中,下一秒付丧神就被反客为主按倒在榻榻米上。


TBC

评论(1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