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一个自我怀疑的碎碎念,不点进来也没关系……

开心的写了自己擅长的主压切硬核剧情文。

写完上篇,掉了2个粉;写完下篇,又掉了2个……

看着宝宝们像时间沙漏一样的流掉了,qing十分矫情的哭着展开了自我怀疑。

——我、我文笔下降了吗QAQ

——还是剧情糊掉了QAQ

——还是大家都不咋地喜欢硬核QAQ

(失落.jpg)


好吧好吧不用安慰qing,qing懂了,下下篇开车,开车总行了吧嘤!

为了防止不懂qing变态之处的小可爱随便点进来,这里需要很严肃的说一句,是mob车。

……你们可以不接受但右上角叉叉就可以了请不要拉黑qingQAQ!!!!!!!qing有个2000粉点梗的巨大目标在啊QAQ!!!!


以上。(抹眼泪)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