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诸伏景光之中元节疯狂星期五24h】| 【莱苏】是这样的,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

*是个弥漫着沙雕气息的中元节贺文

*虽然cp是莱苏,但莱伊从头到尾只出现在了对话里

*这个剧情发展下去必然是莱苏he,把原著的死亡flag踹掉!



波本:你说有件事要偷偷告诉我

苏格兰:我说有件事要偷偷告诉你

波本:以我俩的关系似乎不需要偷偷

苏格兰:偷偷是一种仪式感

波本:那你充满仪式感的偷偷告诉我

苏格兰:是这样的,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

波本:这个我知道,你们谈了两年,交换生到期你回国,你们就分手了

苏格兰:其实这件事另有隐情

波本:他劈腿了是吗

苏格兰:……?

波本:哦那他死了,对不起,其实我并不是想让你回忆起你的伤心往——

苏格兰:不是。是这样,我们其实没分手

波本:那你们一直保持着不为人知的隐秘联系,就算警视厅公安部的背景调查都被你瞒天过海的骗过去了

苏格兰:也不是,我之后就没联系过他。当年我交换生日期截止,他是不知道的。我就很普通的某一天突然办好所有证件“嗖”的一下回了日本,并且注销了在美国的手机号

波本:?你们是之前吵架了吗?

苏格兰:没有吧?应该没有?

波本:那你为什么不告而别

苏格兰:其实这件事挺复杂的,要从我和他认识的那天开始说起——

波本:麻烦长话短说

苏格兰:馋他身子,睡了他两年,不打算负责,于是落跑了

波本:那他也没来东大找你?

苏格兰:两年交换期过去,我已经毕业了,之后就来了警校,资料被加密了

波本:也就是说你其实跑的早有预谋,就为了让他找不到人

苏格兰:是的。我知道他来日本打听过我的事,但我预先告诉知道我下落的人,说我前男友是个甩了我劈腿的渣男,如果他来打听我的事千万要装不知道,我不想被他纠缠着复合

波本:你有点狠

苏格兰:现在想想确实有点狠,我对此非常后悔

波本:后悔什么?后悔让他莫名其妙惨遭陌生人们diss了吗?

苏格兰:后悔断的太不留情,再见面的时候该多尴尬啊

波本:他也不一定会找到你吧。我记得你们刚谈的时候,他是你学长,大学快毕业了,然后他毕业后,嗯,你也不知道他去找了什么工作,反正神出鬼没的,你们聚少离多,想必感情也没那么深刻,说不定找你一次找不到就算了那种

苏格兰:这就是我要偷偷和你说的事

波本:你不是只偷偷的再告诉我一遍你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吗

苏格兰:那我偷偷的再告诉你第二件事。我昨天和他遇上了,就非常突然,毫无准备,我人都要吓飞了,要不是琴酒在我这边为我压阵——

波本:等下,你放琴酒去咬你男朋友?你是真的狠啊朋友

苏格兰:是突然!突然遇到的!我怎么可能预判的到这种事!而且什么叫放琴酒咬,呸呸,琴酒是带我去见任务新搭档啊,结果那个新搭档就是我男朋友!天啊!

波本:这波操作可以的

苏格兰:我男朋友,哦他现在的代号是莱伊,就是盯着我,你知道吗,就是那种似笑非笑、今天晚上就过去鲨了你的似笑非笑表情,看着我,一直到琴酒分配完了任务,他还是那么看着我

波本:所以他的代号叫莱伊,你还知道他过去的情况,资料+1,干得好,我会报告给我的管理官的

苏格兰:?现在是在乎你的KPI的时候吗?!

波本:那我听了这件事应该有什么反应?你男朋友为了找你下海了,所以你要负起这个责任来?

苏格兰:?我刚表达的好像是,他一副当晚就要鲨了我的表情?作为我的挚友,你就没有什么建议给到我的吗?

波本:那你现在死了吗?

苏格兰:我还在和你说话,还在喘气呢朋友

波本:你看他昨晚就要鲨了你,今天你还活着,我们混黑的从来说一不二有仇必报,你还能今天过来和我说悄悄话,就说明他没打算把你怎么样,他可能还喜欢你呢

苏格兰:是这样,昨天琴酒布置完任务后,我硬蹭了他的老爷车,又硬蹭了同一家酒店,硬蹭到了他的套房旁边那间睡了一晚……

波本:……你很从心

苏格兰:我很从心。主要是卧底事业刚刚起步,总不能就此死于情杀,被你写成报告很丢人

波本:你要不告诉我,我也不知道你是死于情杀啊,不丢人,履历还是好看的,能连升两级

苏格兰:我不要连升两级,不对,我不要死,你就不能帮我一下吗

波本:我怎么帮你?找个借口加入你们的搭档任务然后我俩半夜把他解决掉是吗

苏格兰:?你这人想法怎么这么可怕

波本:?是你让我帮你的啊!

苏格兰:我的意思是,你看看能不能装成我的现任男朋友,让莱伊死心

波本:那不是让他死心,你那是拉我挡刀,你为什么不拉琴酒挡刀

苏格兰:我不敢啊!

波本:……那你真的很从心

苏格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莱伊现在知道我下海了,他也下海了

波本:当年他是学生,你也是学生,你们就读同一所学校。现在他下海了,你也下海了,还下的同一片海。缘,妙不可言

苏格兰:这是什么孽缘,我只是一时糊涂睡了他一次

波本:一次睡两年

苏格兰:也没有伤害过他

波本:就是让他被你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当成人渣呸了一脸

苏格兰:现在刚见面他就凶我

波本:听你刚才的描述人家好像只是看着你

苏格兰:……你到底是不是站我这边的!

波本:我站你这边的,当然站你这边的。但你看我真的不适合假扮成你男朋友,虽然我app16还是17,但力量和体质都75,他相不相信我的身份是一回事,主要万一我不小心反击,大成功,伤害加深1d4后把他打死了,你可能还要怪我

苏格兰:呃,其实吧,嗯,你没见过莱伊对吧

波本:在我这边,他从来只存在于你的描述里,朋友

苏格兰:那你可能打不过他,我是在犹豫这个

波本:??

苏格兰:他力量体质和你差不多,可能还要高一点,精通截拳道。然后昨天琴酒告诉我莱伊擅长枪械操作,尤其擅长远狙,甚至都不需要露面就可以随便打爆普通人

波本:你看看我,我是普通人?呸,不对,他真有这么厉害?我不信,除非我们过一次力量对抗……敲啊,也不对,我都还没答应装成你男朋友呢!

苏格兰: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波本:这是你第258次的一生请求!

苏格兰:你竟然还计数了

波本:我怎么可能松懈,我是那样当公安的吗!

苏格兰:那不管怎样,我从今天晚上开始就要和他一起搭档做任务了,你真不答应的话,今晚过后你就只能看到我被【哗哗】后【哗】又【哗哗】过的尸体了

波本:我只看出来你对自己会被【哗】这件事充满自信

苏格兰:毕竟他一直追我追到了组织里,这是情杀,情杀不该有【哗】吗?

波本:打断一下,我记得你刚才还说你是很突然遇到他的?

苏格兰:然后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没错,他蓄谋已久的想【哗】我

波本:……

苏格兰:就很难受,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哗哗】,要是我被【哗】过的尸体被登报了,哥哥会伤心的,班长和松田和萩原他们也会伤心的——

波本:停一停,你想的太长远了。那这样,你投掷一个说服……不是,那你先回去,回你和莱伊共用的那个安全屋,然后我躲在门外看看情况,他要是真想做掉你,你就给我发个信号,我们二打一,赢面还是很大的

苏格兰:那就这么办

 

——

 

苏格兰:你昨天晚上咕咕我!

波本:讲道理,我是在门外等你信号的

苏格兰:然后你丢下我跑了!

波本:我很不想提醒你,但是,我作为一个直男对吧,就怎么说呢,不是很想听到两个男的【哗】的声音,然后其中一个还是我发小的声音,这就更emo了

苏格兰:?所以你都听到他动手了,你居然跑掉了??

波本:我补充一下,我是一直在等你发信号呢,结果屋子里后面就只剩嗯啊作响了,我也很为难的好吗,万一我冲进去,被你们两个混合双打出来怎么办

苏格兰:我,和莱伊,混合双打?我是和你一边的啊朋友!

波本:在我闯进去之前,我们可能是同一边的。在我闯进去后,那就指不定是什么个下场了……我听你没有反抗吧?你也没被打晕啊?我还听到你说话呢

苏格兰:你——我……我也可能不是自愿的啊!

波本:所以你今天死了吗

苏格兰:我还在你面前喘气呢朋友……这对话是不是已经进行过一轮了?

波本:你看你没死,你还成功又睡了你男朋友一次,你的【哗哗】照也没上报纸,你担心的问题全都解决了,你到底还在烦恼什么呢

苏格兰:我的意思是,行吧,我的意思是,他复合的手段太简单粗暴了,这不应该啊,我们不是该爱恨情仇十万字之后才艰难的在一起吗,这种充分准备后一拳打空的感觉十分空虚,我在考虑是不是重新来一次

波本:……

苏格兰:诶诶,你别走啊

波本:告辞了



END


上一棒 @津布拉卡川斯特洛夫斯基裕 

下一棒  @没有一个小号是无辜的 


评论(60)

热度(56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