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27

目前混名侦探柯南圈,赤井推!混邪杂食正逆无差,你们和你们的对家我都吃并且产,正确搜索和屏蔽tag,和谐你我她。wland殉了的话我就准备去注册凹3和海棠,到时候应该还会是免费看。

浮木【8】(审Xhsb)

*这是我和 @本丸夜景 太太的联文,所以是个治愈系的故事~

*没什么注意事项

*每一篇都混合着我和夜景的片段,等更新结束如果有人私信我划分出我俩,正确率85%以上,我就单独为他/她开一篇点梗!

*不接相声车和诗歌体的点梗!!!


08

 

审神者给长谷部单独安排了房间,床褥都是新的,拿来用之前专门晒过,埋进去只能闻到洗衣粉的味道。付丧神睡不着,在被子里翻来覆去,住在审神者的房间的时候他们也是分开睡的,隔着一道障子门能听见青年沉稳的呼吸声,现在房间里突然只剩下自己,长谷部有点不太适应。

 

最后他还是睡着了,梦见自己在黑暗里行走,审神者站在很远的地方向他招手,他高兴的跑过去,从胸口掏出火热跳动的心脏,新鲜的、还在滴血,递到他的主人面前,却被对方满不在乎的打掉了。那颗心脏落在地上,沾了灰,被审神者随意的踢开,滚到黑暗里,最后消失不见了,青年的脸上浮现出白天的时候见过的轻佻笑容:“你看,我只要稍微对你好这么一点,你就连心脏都愿意捧到我面前,可惜我不要。”

付丧神觉得有什么东西从空荡荡的胸口钻出来,他震惊的瞪着眼前的青年,想要说点什么,却发不出声音,一边告诉自己果真如此,一边又不甘心被就此抛弃,他用沾着血的手抓着审神者的胳膊,紧紧抱住青年的身体,狰狞的骨刺从他的皮肤里伸展出来,将他和审神者紧紧缠绕在一起……

 

长谷部在一阵剧痛中惊醒过来,他在被子里蜷缩成一团,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像是片片碎裂,有什么东西冲撞着身体,像是从皮肤下面生长出来,慌乱中的付丧神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心脏跳得飞快,他模糊的回忆起不祥的噩梦,在仿佛要撕裂身体的疼痛中昏迷过去。

再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有没有睡过头,今天主人安排了自己出阵,想着这样的事情,长谷部慌张的爬起身,却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失去了平衡,摔倒在被子上。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觉得身后有点沉,他向身后看去,在视野边缘的地方好像有什么白色的东西一扫而过.

 

那是什么?

 

为了能够看得更清楚一点,付丧神趴在被子上调整了方向,结果那个白色的东西像是有意志一样,随着他的动作动了起来,怎么也无法完整的捕捉到。

长谷部在被子上转了两圈,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好像有点傻,又或者潜意识里不想去考虑那么可怕的事情,他抖着手往身后摸去,被身后突然长出来的带着骨刺的尾巴扎破了手,鲜血从伤口慢慢流出来,长谷部竟然产生了强烈的想要去舔舐的冲动。

 

怎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应该已经得到了救赎,只要相信着那个人所说的话,试着在这样安逸的本丸中生活下去,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付丧神挣扎着想要站起身,却又一次失去平衡摔倒在了地上。

 

审神者得知长谷部没有按时出阵已经是晚上的事情了,他一大早就出了门,回到本丸才听留在本丸的极短报告说长谷部大早上就说自己不舒服,推掉了出阵和内番,一整天都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连饭都没出来吃。

 

这状况怎么看都不太对头,果然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其实还是……审神者垂头丧气的往长谷部的房间走,一路上都在考虑着说点什么安抚付丧神,结果到了门口也只能敲敲门干巴巴的挤出一句:“听说你身体不舒服,难道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带你去药研那边检查一下?”

房间里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传出付丧神略微发颤的声音:“我没什么大事,主无需担心。”

光是你说话的口气就已经很可疑了好吗!审神者真想就这么推门进去,又怕刺激到付丧神,考虑了片刻之后用商量的口气说道:“你如果不愿意出门的话,我把饭端过来放在门口可以吗?”

又是一阵漫长的沉默,房间里才传出长谷部迟疑的声音:“如果……可以的话。”

我怎么不知道压切长谷部还能觉醒neet属性,在内心默默吐槽着,审神者将装着晚餐的托盘放在门口就离开了,盘算着等明天天亮了一定要找个机会跟长谷部好好谈谈。

 

青年一点都不知道,这个机会很快就要从天而降,直接砸在他身上,将可怜的审神者砸的晕头转向。他是在半夜里突然被压在身上的重量吵醒的,青年睁开眼,发现疑似变成neet的长谷部此刻正衣衫整齐的趴在他的身上,双手撑在头两侧,原本藤色的眼眸此刻已尽数化为不祥的暗红,在付丧神的身后,一条生长着狰狞骨刺的尾巴正在不断摇晃着。

明明是极其诡异的画面,审神者却不知为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您——在笑什么啊!”

猝不及防被笑场了的暗堕刀立刻炸毛了:“如您所见,我已经、已经完全暗堕了啊!反正这幅样子的我救不回来了,不如现在就让您陪我一起下地狱好了!”

话说应该怎么让审神者和暗堕刀一起暗堕?是要吸血吗?还是插入?神隐的话又不知道名字,处理起来会很麻烦……

他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嘟囔着把话说出来了,努力做出凶狠的样子巴着审神者的肩膀,龇牙咧嘴的好像就要咬下去——实际上在审神者眼里,这振刀毫无自觉的把脸往他胸口拱,还一边在闻自己的味道,尾巴啪嗒啪嗒摇的快断掉了。

 

啊,可爱……

这种眼巴巴等着主人回家的大型犬扑在身上摇着尾巴舔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嘛,总之先转移他的注意力。意识到打刀的精神还处于十分不安定状态的审神者努力克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把手抬起来——打刀警觉的瞄着他——放在了付丧神的脑袋上,开始了熟练的顺毛:“哟西哟西,放松一点,我又不会吃了你。”

“谁、谁在紧张啊!”

怒吼出声的打刀气的连尾巴都竖起来了,明明是自己占上风才对,为什么这个人可以一点都不慌乱!

 

然后他就被审神者把头按下来,亲了亲血红色的眼睛。长谷部不由的一颤,他当然知道自己陷入深度暗堕后红着眼睛的模样有多么可怕,然而审神者就像是把这个无视掉了一般,亲上去的动作也是极小心的,让他觉得自己是被珍惜着的。

……这算什么啊,觉得用这种方法就可以收服他了吗,怎么可能!

 

打刀内心咆哮着——现实里却呜咽一声,如同受了委屈一般的伏在审神者身上蹭来蹭去:“……可恶,你这个人……是操纵了我吗……为什么……”为什么身体不听话啊!

“没有哦。”审神者非常实诚的说道:“因为长谷部很喜欢我嘛,这点一看就知道了。本来还以为你生气了,但看上去没有,那就太好了!”

“什——”他欣慰的语气差点让暗堕了的打刀跳起来,接着又在下一句话的时候愣在原地。

“因为‘一起下地狱’这种事,不就是求婚的意思吗?”

 

——竟然是这样理解的吗!

打刀一时有点呆住,想告诉面前这个人不是这样,而是真的有想杀掉他或者拖着他一起落入名为暗堕的深渊。但审神者对他的影响之大也出乎了他的意料,本来他是想着自己一定要动作快,在这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制住他,不愿意听话就直接杀死——他是这么冷酷的思考着,钻进审神者的卧室的。

然后他就丢脸的被来自契约者的味道和灵力所吸引,控制不住的巴上去了……

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办?还要继续吗?

 

他这头还在犹豫,另一头的审神者却没给他多少思考的时间,或者说他压根没在意这振刀是不是在暗搓搓打什么主意,一伸手就去摸他的尾巴,这个举动又把暗堕刀吓了一跳,想要缩起来却被审神者飞快的按住捞在手里——这下他就僵住不敢动了,满是锋利骨刺的尾巴前不久刚划了他的手,如果现在从主手里抽出来的话会被切断的吧,那只刚才还在摸着他的头,暖和的让他忍不住往上面蹭的手掌。

长谷部没意识到自己一遇到审神者的事就变得患得患失,张牙舞爪显示自己凶性的气势十成里去了九成,仅存的一成也被一撸毛就消减完了——他都快不记得自己是干嘛来的,尴尬的维持着一个趴跪的姿势杵在审神者身上,任凭他的主人拽着他的骨头尾巴就开始新一轮的抚摸。大概是由于刚生成不久的缘故,这看上去就像死物的骨头竟然还该死的敏感,手指绕着尾巴根部打转的时候付丧神差点舒服的哼哼出声,当然被他紧急一口咬死在喉咙里,没发出这么丢人的声音。

 

“你——你要干什么!不许再摸——唔!”

气急败坏的打刀还没来得及抗议就软了,审神者作弊一样的把自己灵力从那个骨节的缝隙处灌进去,就和初见面时蛮不讲理的塞他一嘴红豆沙一般,逼着他接受这份不应给予完全暗堕刀剑的馈赠。

 

“不要……我已经……”

长谷部已经放弃挣扎了,但还是忍不住把他觉得最重要的事说出来告诉这个人:“这样是没法治好我的,都已经溯行军化了,很快我就会变得没有理性,成为和曾经的那些敌人一样的东西……”

他说着说着又觉得十分悲愤——这个结局他才不要接受,好不容易遇到了会珍惜他的主人,仅仅因为自己的怀疑和摇摆就让他无法留在这个人的身边了,他不甘心!


TBC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